科技金融“特派员”即将上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8 11:51:21 / 人气: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 娉 
    本报讯 昨日上午,“新动能 新引擎”之企业家精神暨2018首期科技金融特派员训练营活动启动。 
    科技金融特派员是市科技局聚焦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融资发展需求,以及中小微企业、初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从全市科技管理部门和银行、创投、保险、担保、法务、财务、孵化等服务机构遴选的科技金融服务人员,首批80名。他们将通过下沉服务,深入一线他们及时跟踪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融资发展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协调资源提供股权投资、银行贷款等专业服务。同时,推动科技金融特派员派出单位或其他相关金融机构创新科技金融产品,对科技金融政策提出建议意见,为科技金融创新不断探索积累实践经验。 
    首期训练营通过政策解读、银行赋能、资本运作、金融工具、项目诊断、移动课堂等模块,力求学以致用。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