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党员干部远教视频工作稳居全国第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0 09:21:51 / 人气:

  近日,科技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会议在山东省蓬莱市召开。科技部农村司、农村中心有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兵团的科技厅(委、局)负责远教工作的同志和部分制作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在2017年度科技部远教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专题教材制作优秀单位和优秀节目名单。山东省科技厅获得了唯一的最佳组织奖。2017年度,山东省科技厅报送科技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时长总量居首,连续八年蝉联第一,12部教材斩获各类奖项,其中《“光伏小镇”种太阳》1部教材获全国一等奖,《一样的乡村 不一样的美》等2部教材获全国二等奖,《从套袋到摘袋 让苹果回归自然》等5部教材获全国三等奖;《“微时代”引领现代农业》等3部教材获全国优秀奖;报送中组部《精品党课100讲》党课教材《党旗飘飘 乡村振兴展新貌》获特殊贡献奖。
    近年来,在中组部和科技部的正确领导下,在科技部农村中心的支持帮助下,山东省科技厅积极做好“六个结合”文章,强化四个方面支撑保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制作水平。2017年至今,山东省在科技部远程教育专题教材制播管理系统选题通过数累计263条,报送成片时长2896分钟,被录用节目时长1630分钟,在全国各省份遥遥领先,为丰富基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内容、提升基层科技意识和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