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未来丨科技先享,吉利博瑞GE来袭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9:17:01 / 人气:

   8月4日,吉利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临沂站活动在河东天立旗舰店盛大开启,活动现场以精彩丰富的品鉴环节和深度试乘试驾环节,为到场客户、媒体嘉宾带来智能科技出行新体验。通过本场活动,大家全方位感受了博瑞GE“智美、智混、智驾、智享”
的四大科技魅力。



嘉宾签到,智能科技盛宴即将启幕


  梦乐队为到场嘉宾带来激情献唱
博瑞GE科技先享体验in临沂

金牌讲师解读博瑞GE智混黑科技
车主代表分享用车体验


幸运抽奖环节
产品体验 吉利相随

 活动现场设置了一系列的动态体验环节:通过直线加速,体验博瑞GE快人一步的提速性能;通过紧急制动,体验博瑞GE的车身防震性和座椅舒适性;通过自动跟车、转弯跟随、限速识别等智能配置体验,感受博瑞GE领先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此外,体验者还纷纷体验了博瑞GE的APA全自动泊车功能,只需按下泊车键,可让博瑞 GE实现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和水平泊出功能,这也是中国品牌车型首次配备全自动泊车系统


科技先享,智领未来,风潮涌动而心动不已。博瑞GE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篇章,将引领消费者体验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出行风潮!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