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收官 新区获奖34项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2 14:14:41 / 人气:

 时报讯(记者 王梓)不久前,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收官。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协获悉,在这项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科技教育活动中,由新区科协、新区教委组织的滨海新区代表队共获得了34个奖项,占天津市所有获奖项目的57%,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大幅领先全市各区。
  在评审过程中,创新成果项目高中组—天津一中滨海学校的张润东设计发明的“可跨越障碍物的高空清洁装置”获得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二等奖。大港实验小学的刘雨桐等6人在科学幻想绘画项目中荣获二等奖。开发区第二中学科学影像社团在实践活动项目中荣获二等奖。此外,新区其余学校也各自斩获了不等奖项,这些获奖项目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新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在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成果。
  下一步,新区相关部门还将采取“搭建平台、委托服务、联手高教”等方式,扎实做好科技辅导员的日常培训和青少年科技活动与竞赛的组织,夯实科技教育和竞赛的基础。对进入各类全国赛事的项目加大服务力度,下大力量提高项目作品质量,对参赛培训和项目工程化给予更多支撑,为新区在全国争光添彩。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