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闭幕呈现“杭州八分钟” 编导:一场高科技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演出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3 09:33:35 / 人气:


2日,第18届亚运会的闭幕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成功举行,闭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与“感谢”,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也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而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将在闭幕式上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八分钟”——在这个环节中,中国著名编导陈维亚透露采用“高科技”的手段表现:“这是一场高科技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演出。‘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将发出‘2022相约杭州’的邀请。”他说。》》》推荐阅读:刘强东性侵大学生监狱照曝光?美国警方公布刘强东性侵案细节及进展
其中最能吸引年轻观众的亮点是,杭州8分钟特意邀请了知名团体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参与献唱。此外,已经结束亚运会比赛任务的孙杨作为杭州人又回到了雅加达,在闭幕式中,他与组委会官员一同接过亚运会会旗。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