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亮相全球INS大会“好好工作节” 共享经济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7 11:21:22 / 人气:

2018年9月8日-9日,第三届全球INS大会(World INS Conference)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盛大举行。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作为大会的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全程电力支持。这场国际创新行业盛典以“联合想象的未来Co-inventing”的精神大玩跨界互联,以全新的视角及创新的方式聚焦前沿技术发布、市场策略解读、深度业内交流及跨领域联动,并联合权威机构共同发布《2018 联合想象-未来趋势报告》。
第三届全球INS大会(World INS Conference)现场
本届大会关注科技创新、场景未来、趋势想象三个象限,这与来电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随着科技的不断更新迭代,产品的不断下沉和融入生活,知识、人工智能、数字科技、大数据等都将成为新时代的符号。未来属于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人。大会论坛主题演讲中提到的场景理念,通过形成多元素的跨界整合宣传,将成为一个打破常规且行之有效宣传手段。
来电科技自创立以来,因其丰富的产品形态现已进驻机场、火车站、地铁、商业中心、医院、景点、咖啡厅、酒吧、KTV、餐厅等众多场景,完成全场景进驻。并发挥其大机柜、大屏幕的媒体优势,实现在共享充电宝行业内遥遥领先的广告优势,在不同场景中,达到品牌广告曝光的价值最大化。
来电大柜机进驻商场等大场景
本次大会还推出由优客工场联合全球INS大会策划发起的全国首个聚焦工作场景的主题文化节“好好工作节”,旨在整合工作场景下的各领域智慧,打造符合时代精神的理想工作生活方式。
来电科技为“好好工作节”提供全程电力支持
当下生活节奏快、生活半径不断放大,越来越多的移动外出办公场景出现,数字化办公也是当代人对电子产品的电池续航愈加依赖。来电科技秉承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这一企业使命,为都市白领解决在移动办公中的这一痛点。
来电科技作为全行业首家企业、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目前,来电科技的产品已经迭代至第五代,产品线覆盖全场景用户需求。通过3年多的市场经营与积累,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全国28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服务用户数亿人次。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