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科技节成功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5 15:04:33 / 人气:

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在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举办了以 “智能激发兴趣,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的科技节活动,在10月14日举行了本届科技节开幕式,校长李岩致开幕辞。
科普讲座
科技节期间学校聘请了科技作家、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实践与创新工程专家——程晨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和17日下午分别为小学生和中学生做了两场以“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制造”为主题的科普讲座,同学们认真倾听专家的精彩讲解并与专家进行了“问、答”互动,场面十分热烈,本次科普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科技嘉年华活动
2019年10月18日5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了学校为科技节精心准备的14个科技体验项目,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本届科技节活动,莅临科技活动场地视察指导工作,与学生们一起参加科技体验活动。
本届科技节中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到了科技项目,同时也获得了参与科技作品制作成功后的的喜悦。
科技节闭幕式
2019年10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了本届科技节闭幕式,书记潘洁致闭幕辞。
书记潘洁回顾了本届科技节,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努力,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活动的热情, 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参与到科技创新的活动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