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大脸自拍 三星Galaxy Z Flip演绎真正黑科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0 11:13:08 / 人气:

消费者需求驱动科技的创新发展,而每一次科技的进步,又在刷新着人们对生活的认知。正如在手机行业,全面屏和多摄像头配置应时代发展而生,为用户带来了更极致的影音娱乐、手机拍摄体验。可当下,手机如何兼顾大屏和便携性、在强化影像系统的同时能否让用户在自拍时解放双手、如何通过更高效操作进一步拓宽手机应用场景,成为用户的新痛点,也是对各大厂商技术积淀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又一次考验。
对此,三星电子作为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率先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三星最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搭载了诸多前沿核心技术,从外观形态到内在配置和应用升级上都颠覆了用户对当下手机的认知。自此,用户通过三星Galaxy Z Flip即可化解以上难题,在全新生活方式中,切实感受到创新科技的魅力。
上下折叠形态 让大屏与便携性并存
当观影和玩游戏成为手机的主要使用场景,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大屏手机,并且至今将其作为必争之地。但大屏体验与便携性的冲突,却被避之不谈。与之不同的是,三星电子在几年前便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并在去年正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开启手机形态的全新探索。如今,三星Galaxy Z Flip问世,更展示了三星在柔性屏研发上的最新成果,以上下折叠的惊艳形态,彻底化解了手机大屏趋势和不够便携的尴尬。
三星Galaxy Z Flip在折叠后,机身只有普通手机一般大小,不仅可以单手握持,也能轻松放入迷你包中。在产品发布之初,知名时尚博主黎贝卡便进行了实际体验,将三星Galaxy Z Flip放入迷你包中后,还有很多可以放口红等化妆品的富余空间,放入牛仔裤口袋中也轻而易举,完全不必担心因为无处安放的手机,而影响整体造型设计。
多角度旋停 告别大脸自拍和单一视角
在市场上新发布的手机中,配备的摄像头越来越多,影像系统表现越来越强大成为不争的事实。然后在实际应用中,还是会有某个时刻让用户摇头。其中,如何在不借助自拍杆或支架的情况下,依旧能实现更多创意自拍,就是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三星Galaxy Z Flip针对这一需求,从绽放莲花中获取灵感,设计了隐藏式铰链。这意味着,用户在折叠手机的过程中,可以将其精准、稳定停留在任意角度,只要将手机放在某一平面上,便能解放双手,发现与众不同的拍摄创意。
此外,在折叠拍摄的过程中,用户还将发现,三星Galaxy Z Flip拥有自适应分屏的独特模式,能够将屏幕一分为二,上部分为预览区,下部分为操控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尽情感受黑科技之下更酷的操作方式。
多任务处理 同时操作两项应用
在“快生活”中,手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帮助人们处理工作和生活的诸多事宜,然后这似乎还不够,需要来回切换的应用总是会打乱用户的节奏。对此,三星Galaxy Z Flip带来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将屏幕一分为二。用户通过一块屏幕,可以同时打开两项应用程序,实现追剧、聊天两不误,视频、记录两不误。
为进一步强化便捷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还采用了一块灵动外屏,让领先科技全面服务于生活和工作。通过这块外屏,用户可以实时查看通知、天气、时间等,左右滑屏即可了解更多内容,点击外屏并打开手机还能实现内屏应用同步切换,尽享流畅操作体验。
搭载诸多前沿和创新科技,三星Galaxy Z Flip让手机市场不再只有“大屏”和“多摄像头”,也让人们的生活更酷、更有趣,全面助力着折叠屏时代的加速前进。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