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发挥自身优势,坚定科技赋能之路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2 15:45:45 / 人气:

品钛表示近年来,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提速。据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银行机构信息科技资金总投入分别为2078亿元,同比增长20%。
在银行自身加码金融科技能力之外,与金融科技企业合作成为了其实现价值最大化及多方共赢的选项之一。金融科技企业基于多种线上线下场景与海量用户的金融服务经验,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积累,可以对银行当前的能力形成有利的补充。
品钛作为一家老牌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自成立之初就毅然选择了科技赋能之路。与一些其它的TO B公司相比,品钛选择的科技赋能之路有它独特的一面。
业内人士也曾经对这家上市多年的公司颇好奇,原因是品钛虽然长于技术赋能,但品钛一直属于第三方独立金融科技公司里牌照比较全面的服务商。其在国内拥有小贷牌照、保险经纪牌照、基金代销牌照等多领域牌照,在海外也通过进入印尼的数字金融创新沙盒计划、获取新加坡CMS财富管理牌照等方式得以更强的金融能力支持。
这样背景下的品钛为什么选择了科技赋能之路呢?
原因在于,品钛的牌照能够让自己的技术更加拥有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稳固性。
当前,品钛有两大类业务,一类是数字化金融技术服务,输出各类技术解决方案,如数字化零售信贷、数字化企业信贷、智能财富管理、金融RPA等,服务于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另一类是数字化金融运营服务,依托品钛旗下自有的小贷、保理等牌照开展金融业务,利用牌照业务在实战场景下打磨技术和服务,是品钛各类技术解决方案快速迭代和更新的试验田,有助于更好的服务金融机构。
目前,品钛通过提供数字化零售信贷、数字化企业信贷、智能财富管理、金融RPA等多种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了包含工商银行、华美银行、丰田金融、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数字化银行Judo Bank、中国地利集团,以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等众多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更高效的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增长。
以近几年的合作的几个海外案例来看,品钛从2017年与香港富卫集团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PIVOT开始,品钛的海外业务已从东南亚地区扩展至澳大利亚、北美、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均取得重要进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以来,品钛旗下全资子公司InfraRisk在澳大利亚捷报频传:先是同澳大利亚数字银行Judo Bank签署合作协议,为其信贷业务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此后又相继与Janko、Wagepay和Banjo Loans等机构达成了信贷数字化方面的合作。
在这些合作当中,品钛更注重发挥技术的业务价值,即基于过往的实战经验沉淀的技术积累和业务理解,以客户为中心、业务为导向,以互联网化的思路和手段,通过数字化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的解决业务运营效率,最终实现业务的转型和增长。
明世势,而知进退。品钛主动地选择“科技赋能”之路,是出于自身厚实的科技能力,以及在牌照支持之下的经得起实践验证的业务能力。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