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土味科技”攻势,您接招吗?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1 09:17:25 / 人气:

世界如此辽阔,而我只想在至强特快专列里坐一坐。
以数据驱动的新工业革命时代已经到来,作为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和生态伙伴紧密合作,兼顾计算、网络、存储,在人工智能、企业IT变革、公有云服务、5G及网络转型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至强特快专列”汇聚了英特尔在上述各个领域最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了英特尔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伟大的成功应用案例,还有业界大咖的观点字字珠玑。
今天至强特快专列满载干货发车了!
您的关注就是车票!
快来乘坐至强特快专列,与英特尔一同驶向企业数字化未来!
精彩旅程从此刻开始!
企业面向未来的业务,离不开数据分析、混合云的成熟运用。点击搭乘至强特快专列,了解英特尔如何加速企业IT变革。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