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荣获“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大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4 13:29:50 / 人气:

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信赖专业 携手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近百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对全球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360金融荣膺“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成为公司继获得《亚洲银行家》、德勤相关奖项后,又一来自国际专业机构认可。
360金融代表(左三)领取“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本届颁奖典礼上,毕马威总结了获奖企业的优势,并预见了全球及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其中前五大研判对行业极具借鉴意义:一、金融科技投资热度依旧,并加速流向头部企业;二、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保持领先,印度正迅速崛起;三、支付保持最高的关注度,创新动力不减,仍是金融科技最佳突破口;四、金融与科技加速融合,传统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向金融科技领域拓展,成为重要参与者;五、开放银行成为新的前沿,促进竞争,竞争推动创新,创新改变格局。作为推动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企业代表之一,360金融得以获得此项殊荣的重要原因,在于其通过自身卓越的科技能力,加强了对于传统金融机构的赋能,并持续关注金融科技技术的应用落地。
2019年,360金融在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还将数据智能技术可拓展的应用场景进行了细分,通过开发滴答、未来集市、脉脉、e袋洗、哈罗单车等不同应用场景,赋能多元产业。这不仅意味着企业要拥有卓越的大数据能力,更重要的是整合、处理和学习能力,能够支持不同金融场景的数据特征提炼及建模,从而在风控角度保障不同场景的系统性安全。
值得关注的是,聚焦当前金融科技赋能传统机构痛点,360金融在兼顾用户数据隐私性与可用性关系方面,做出了前沿技术尝试。为进一步打通数据孤岛,360金融在安全多方计算、 同态加密、差分隐私、联邦学习等技术领域进行积极部署,并通过实际业务应用,训练更安全的模型,同时链接多方孤岛数据提升模型性能。
毕马威于2016年推出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企业并获得业界广泛关注,评选旨在加强市场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的关注,推动行业互动和交流,促进金融科技的规范发展,评选维度包括最新科学技术应用、数据驱动、模式创新和对传统金融的变革、痛点解决及金融效率提升、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行业发展前瞻度等。据了解,本次参评企业接近1000家。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