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技创新服务企业“青能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9 12:38:51 / 人气:

亿欧8月9日消息,湖南中青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能科技”)近日完成由沣扬资本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据了解,青能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能源行业的科技创新服务公司,以咨询服务为切入点,以平台化产品为核心,以定制化服务为手段,推动能源企业的业务数据化、数据服务化、服务价值化、价值生态化、生态业务化,助力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青能科技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中国电科院和IBM,具有丰富的企业级客户服务经验、开拓性的“业务+数据+技术”创新融合能力。智能电网是沣扬资本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投资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在该领域已成功投出恒实科技和映翰通两家上市公司,沣扬资本看好能源互联网的巨大市场空间和青能科技团队在相关领域的深厚积累,并为青能科技提供相关行业资源以及促成和其他沣扬资本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投资组合协同,加速青能科技发展。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