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2022年ESG报告发布 用科技连接善意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27 20:07:36 / 人气:

4月27日,快手科技发布2022年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全方位展示公司在绿色环保运营、社会责任担当、平台治理、员工发展等多个维度的表现。
  报告显示,2022年,快手持续开展多项节能减排工作,推进清洁能源使用、节能、节水、废弃物减排、温室气体减排等五大方面的环境目标达成。
  此前,基于在公司治理、公司行为、碳排放环境影响、隐私与数据安全、人力资源发展等五个议题表现中的全面提升,国际权威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英文简称“MSCI”) 将快手的ESG评级上调至BBB级,在国内互联网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快手被纳入该评级以来首次获得BBB级。
  在乡村振兴、弱势群体帮扶、公益等方面,作为具有影响力的普惠数字社区,围绕“直播+”和“短视频+”,快手正在与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入融合,催生出消费升级、产业创新、知识学习、职业发展的新场景新模式。在这一过程中,秉承“用科技连接善意,实现平台共享价值”的使命,快手在乡村振兴、弱势群体帮扶、公益等领域持续彰显平台价值。
  在带动社会就业方面,快手以“快聘”业务为依托,为用户构建了以信任为中心的招聘关系和直播带岗模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就业平台。数据显示,2022年,“快聘”业务全年直播带岗超过500万场,平台与超24万家企业达成合作,为有效解决“用工荒”“就业难”提供了新型方案。
  展望未来,快手将致力于建立完善的ESG管理体系,提升ESG治理水平,不断推动公司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