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中国科技防疫经验,开域助力韩国复工复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4 12:29:16 / 人气: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将中国推向了国际舆论的风口浪尖,中国在抗疫过程中也陆续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与援助。如今,随着国内的防疫成果初显成效,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却日趋严峻。在关键时刻,中国完成从受助者到援助者的身份转换,开始向海外源源不断输出宝贵的防疫经验、物资和科技等多方面援助。
  在全球防疫大背景下,响应韩国政府需求,开域集团CEO施侃近日紧急调拨物资和设备,包机亲赴韩国。不同于其他的“驰援医疗物资”,开域作为数字科技行业领先者,带去的是中国的科技防疫经验。开域研发的“疫情防控测温一体机”在国内多个城市成功落地之后,希望能走出国门,应韩国教育部期望帮助韩国中小学校尽快恢复。同时这也将是开域业务国际化布局的又一大步。
  早在2020年1月中下旬疫情刚刚开始爆发,开域即专门组织团队,基于之前的技术积累,加班加点,2周内研发完成人脸识别+自动测温+人流监控+大数据联动的防疫一体机,目前已经在政府、企业、社区、院校、公共交通等各个场景实现了落地应用,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国内科技防控工作,为保障民众生命安全,承担起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此次通过协助韩国各界进行科学疫情防控部署,我们希望在彰显自身科技实力的同时,将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的友好与善意传递至邻国。
  众所周知,韩国在新冠疫情防控上发明了私家车检测法和电话亭检测法,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给世界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另一种有效方式。在国内,开域一体机在保障企业复工、学校复学、居民生命安全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开域一体机具有AI智能无接触式测温,支持20人同时测温,可回溯可溯源,人流统计,快速有效地筛查区域内的发热个体,锁定同行及周围个体,并及时预警等功能对现阶段韩国疫情防控工作来说,必将如虎添翼。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先行者挺身而出开辟道路。
  开域是特邀直接出现在韩国的中国智能防疫设备供应商。这是荣誉,更是责任。
  我们相信开域出征韩国仅仅只是助力海外的开始,开域将继续稳扎稳打,助力打赢海外防疫阻击战!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