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重庆人居升级 朗基引领绿色科技住宅嬗变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2 16:03:19 / 人气:

 人民网重庆8月2日电 出差多日,门窗紧闭,归家推门的那一刻,依然可以感受到屋内流通的空气,没有一丝灰尘的味道……,这样有些“小清新大科技”的住宅革命在山城重庆,已经开启。
  有关专家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居住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居住不再只为了有房可住,更加在意房子的居住体验和居住舒适感。
  而开发企业,则是更加重视细节,从多维度强调精工,打造更复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其中,绿色科技住宅就是其中之一,也是各大地产商“重金”开拓的“主战场”。
  “智”敬环保
  成中国建筑发展主旋律
  绿色,就是环保、无污染、自然;而科技,则是将居住更加智能化。那么二者融为一体做成的房子,究竟是什么样子?
  据悉,对于绿色科技住宅本身,是基于人与自然持续共生原则、资源高效利用原则,从而设计建造出一种室内外能源良性循环的系统,实现无废、无污,并且能源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转换的新型住宅模式,市场上讲究的恒温、恒湿、恒氧、低碳等都是绿色科技住宅的表现之一。
  比如,开发企业在打造的绿色科技住宅中,通过科技手段,将室内的湿度恒定在舒适的55%左右、温度恒定在22度左右,含氧量保持在≥21%,这些指标也是健康住宅或者说舒适的一个指标。而此类恒温、恒氧的科技住宅,绿色低碳、节能率达65%左右。
  据悉,到2020年,绿色类、科技类的生态住宅面积将占有绝对优势,这也将是我国建筑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主旋律。
  绿色生态住宅小区标准严苛
  部分品牌房企已开始试水
  那么,如何评判你的小区是否“绿色”?
  据悉,主要由三大标准构成:一是节能,包含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主要强调减少资源浪费;二是保护环境,强调减少环境污染和二氧化碳排放;三是满足人们使用上的要求,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
  而绿色生态住宅小区建设标准比单体建筑严格。
  包括小区的多层居住建筑密度不得大于40%,高层居住建筑密度不大于35%,无障碍住房占项目总户数的比例不低于2%,光纤必须到户,配备天然气泄漏报警和紧急呼叫、消防报警系统等。
  据统计,重庆部分品牌房企也有项目已获“绿色生态节能小区”称号,以绿色生态开启住宅新革命。
  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曹勇表示:“房企要坚持创新务实精神,研发出适合环境变化,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满足绿色要求技术的住宅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性较好的生活空间,实现居住建筑性能的更新换代,做到人与建筑环境的和谐共处,有序发展”。
  朗基打造“绿色生态住宅”
  2018年1月29日,重庆大学与朗基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装配式暨绿色住宅智能体系技术研发中心”,由朗基地产集团出资联合重庆大学建筑学部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形成一批有市场价值的研发成果,再由朗基地产集团凭借自身市场推广能力进行快速的科技成果转化。
  目前,朗基地产与远洋地产联合开发的九公子项目已获得绿色建筑重庆市标识等级金级认证,对应国家标识星际为二星级。
  根据相关要求显示,金级、铂金级绿色建筑使用的建筑材料应为一星级及以上的绿色建材,且至少使用一类二星级及以上的主要绿色建材。
  朗基·八俊里,作为在渝的绿色科技标杆力作,目前已经申报标准更为严苛的“绿色生态住宅小区”,从能源、水环境、绿化系统、绿色建材系统等硬指标出发,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重塑南重庆的人居理想。
  多维度打造美好生活
  八俊里领衔南重庆居住新风向
  朗基·八俊里项目位于南重庆新南湖板块,整体体量约40万方,涵盖叠拼、洋楼、高层及商业等多种业态。
  在绿色科技的打造上,八俊里一期容积率约2.0,均选择绿色环保材料进行开发建设,在小区绿化打造上呈现绿树成荫、鲜氧环绕的公园式园林场景,让生活更加亲近自然。
  同时,在业主看不见的地方,朗基八俊里充分执行《绿色生态住宅小区建设要点和技术导则》,以“节水、节电、节能、治污”的“八字方针”,多维度多系统的打造绿色生态住宅小区。
  比如配备新风系统,让室内的污浊空气出去,让室外的新鲜空气进来,使整个屋子呈现更为富氧、清新的状态;统一安装家用净水系统,以更纯净的水源,让业主的每一口水都得到保障。
  同时,还配备了指纹识别门锁、智能识别车库,让业主归家更加安全省心,从而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社区,真正的实现完美人居体验,打造美好生活。
  目前,朗基·八俊里8月预计将加推洋楼产品,套内约79-107平方米,叠拼产品正在火热蓄客中,详细信息可移步朗基八俊里销售中心进行咨询。(胡虹 余洁)

现在致电 024-123456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